橘良夜

圈地自萌 微博@HeyJude_YouLookSofine

MORE MORE MORE MV小师叔GIF*9

你是人间最美的红~小师叔真美!

SUMIxSUMI:

给我家专业安利小老板 @Andrea 的【划掉】清明节【划掉】面基礼物XDD


创造了本赛季最快手速!我竟然!一个晚上做完了!一开始截出了3000帧我也是醉了,萧亚轩的MORE MORE MORE里的小师叔真的好帅啊嘤嘤嘤帅哭了整个作图的过程中都在嚎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ω⁄•⁄ ⁄)⁄


LOFTER上放放看啥效果QvQ


不能放成九宫格的形式一起动于是我专门做的不一样的框框就没用了桑心呜呜呜,中间双格的那张做得我也是哭了,用了超级笨蛋的方法继续哭着!


还好小师叔真的好好看呀呀呀呀⁄(⁄ ⁄•⁄ω⁄•⁄ ⁄)⁄












评论
热度(36)

© 橘良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