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良夜

圈地自萌 微博@HeyJude_YouLookSofine

……

哈哈哈哈没想到居然能这么幸运,首先在这里我想感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上认识我的搭档,还有要感谢我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大学各位老师对我的栽培,让我能学点文化和搭档聊天成为搭档(省略一万字)那么,今天起我也是有女盆友的人惹~😌

勺子Heather:

没啥人了就用软件抽了一下。因为觉得私信我的小伙伴不一定愿意透露姓名所以没录那个会闪现ID的视频。



这个幸运的小可爱是  @橘良夜 


私信里也认识了几个有趣的小伙伴,很开心,无论最后有没有抽到都不用难过啦~




【可是怎么他妈的是你啊!!


我想撩妹子啊搭档!


跟你太熟了你让我怎么下手!


我都开始背诵名人情书了结果抽到了你!港真我只想跟你皮

评论
热度(6)

© 橘良夜 | Powered by LOFTER